帝圖藝術拍賣會Artemperor Auction

競標登記

2024迎春拍賣會

3 / 30-3 / 31

國泰金融會議廳(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號)

 ※ 投標牌號保證金為新台幣20萬元整

委託競標拍品
項次 拍品圖片 拍品編號/名稱 預估價 取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新增拍品
競標資料
注意事項

茲請求帝圖科技就下列拍賣品於下列競投價範圍內投標。 本人亦明白,帝圖科技乃為方便顧客而提供代為競標的服務,帝圖科技不因怠於投標而負任何責任。帝圖科技就同一項拍賣品收到相同競價之委託,以最先收到優先辦理。 本人知悉投標成功,本人應付之購買價款為最後之落槌價加上服務費,(連同該最後落槌價及服務費之業稅)服務費依最後落槌價乘以服務費率得之詳見買家拍賣規則第四-2條之規定:

(1) 拍定價低於或等於新台幣壹仟萬元時,服務費率為拍定價之18%。
(2) 拍定價介於新台幣壹仟萬元至貳仟萬元時,壹仟萬元以內的部分為18%;超過壹仟萬元的部分為15%。
(3) 拍定價高於新台幣貳仟萬元時,壹仟萬元以內的部分為18%,超過壹仟萬元的部分為15%;超過貳仟萬元的部分為12%。

為確保所有投標均得以接受及拍賣品之送交不延誤,有意買家應向帝圖科技提供往來銀行或其他適當之參考資料,並予以授權帝圖科技得向銀行查證。該等資料應即時提供,以便在拍賣前著手處理。

投標牌號保證金為新台幣貳拾萬元整。若競買人成功競買而成為買受人,則該保證金自動轉化為已成交拍賣品的部分購買價款、訂金或部分訂金。若競買人未能購得拍賣品,則全額無息退還保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