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圖藝術拍賣會Artemperor Auction

拍賣簡介

    公司理念

    帝圖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於2009年2月成立,致力推動藝術生活化、美學在地化之理念。旗下經營「非池中藝術網」、「非池中線上藝廊」、「帝圖藝術拍賣會」三大網站。

    帝圖是台灣唯一同時擁有古董、書畫、西畫拍品的拍賣公司,掌握亞洲經濟高度成長之下,臺灣拍賣市場發展書畫藝術品生貨的競爭利基,徵集拍品件數、買方人數及營業額逐年創下新高紀錄,在全球規模已具備競爭優勢與地位。

    拍賣特色

    帝圖藝術拍賣在每一年的 3 月、6 月、9 月以及 12 月舉行,一年四拍,每一場次皆精心策劃,徵集台灣久未曝光的字畫與生貨拍品,具市場吸引力。

    帝圖藝術拍賣會囊括「古董珍玩」、「近現代及古代書畫」與「現代與當代藝術」三大專場,品項從中國古董、翡翠、沉香,跨足亞洲當代藝術、近現代及古代書畫,每一季固定在台北國泰金融會議廳舉行。

    擴增線上專拍

    2018 年 8 月帝圖從實體拍賣全新擴增,推出「帝圖 Online Bid」線上專拍,提供50萬元內價格區間的藝術精品多樣選擇,以及專業網路IT競拍服務,讓帝圖 Online Bid 的實體賣家及線上買家,打造藝術品交易的O2O環境。

服務項目

拍賣場地

    國泰金融會議廳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號 查看Google地圖

    交通

    捷運:板南線市府站3號出口直行約100公尺,右轉松仁路步行約5分鐘
    開車:國泰松仁停車場($50 / 小時),距離 34公尺

服務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