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圖藝術拍賣會Artemperor Auction

競標登記

2024迎春拍賣會

3 / 30-3 / 31

國泰金融會議廳(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號)

注意事項

場次準備中

  • 1下載表單填寫資料
  • 2連同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回傳至拍賣部(傳真: 02-27093558 或 E-mail: art@artemperor.tw)
  • 3繳納保證金即完成登記/委託

茲請求帝圖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就下列拍賣品於下列競投價範圍內投標。
本人亦明白,帝圖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乃為方便顧客而提供代為競標的服務,帝圖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不因怠於投標而負任何責任。
帝圖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就同一項拍賣品收到相同競價之委託,以最先收到者優先辦理。
本人知悉如投標成功時,除另有約定外,本人應付之購買價款為最後之拍定價加上服務費,(連同該最後拍定價及服務費之營業稅) 服務費依最後拍定價乘以服務費率計算,並請詳見買家拍賣規則第四-2條之規定:

(1) 每件拍品拍定價低於或等於新台幣貳仟萬元時,服務費率為拍定價之 18%。
(2) 每件拍品拍定價高於新台幣貳仟萬元時,新台幣貳仟萬元的部分為 18%; 超過新台幣貳仟萬元的部分,以超過金額之15% 計之。

為確保所有投標均得以接受及拍賣品之送交不延誤,有意買家應向帝圖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往來銀行或其他適當之參考資料,並授權帝圖科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得向銀行查證。該等資料應即時提供,以便在拍賣前著手處理。

投標牌號保證金的上限為新台幣壹佰萬元整。特殊競標牌號保證金的上限為新台幣壹仟萬元整。若競買人成功競買而成為買受人,則該保證金自動轉化為已成交拍賣品的部分購買價款、訂金或部分訂金。若競買人未能購得拍賣品,則全額無息退還保證金。

本人明瞭拍賣規則之條款,因應不同拍賣公司而有所不同,本人已詳讀並同意遵循拍賣規則之條款。